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依旧不知道 我也不敢问的点cp~

锤盾


1.大锤有时候就在想


大盾究竟有什么魅力?


自己的锤子、斧子都听他话


就连自己


对他也是言听计从


为什么呢?


究竟是为什么呢???



算了算了不想了不想了


“滴滴滴滴”


cap的衣服洗好了


我还是去晾衣服吧~


:所以,究竟是为什么会喜欢cap呢?


路人:可能…就是见色起意吧~




古惊


1.风和日丽的我一天


古一看着摆弄瓶瓶罐罐护发精油的惊奇队长


幽幽的问


“你…要不也剪个光头?每次这么看你打理,我都觉得很累诶~”


“??目前还是不了吧,咱家有你一个光秃秃就够了~我要是再剪一个,咱家灯泡就没有什么作用啦~”

古:我觉得她在嘲讽我…但是我没有证据…




还有一个小可爱点了毒液和海拉



这个操作


我一下子是想不起来要怎么写


过几天有时间了更吧😂









评论(39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