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19) 爱心形的~史蒂乎给我弄的~开心


啊 天哪,我就是突然想到这个草莓梗,真的!我还是社会主义好青年!


19.



1.“Mr.Stark,唔,下次能不能,不要在脖子上种草莓了……”
“??怎么了,你不喜欢?”
“不,不是……只是梅姨并不是很相信,蚊子能咬出这么大一块红印子……”
“唔,那我下次换地方?屁股怎么样?”说着就揉上线蜘蛛的翘臀~

2.“嘿,小胖子,你看啥呢!”基妹对着照镜子的吧唧说
“史蒂乎说我一点都不胖,哼!还有我在看这个,史蒂乎昨晚给我留的,爱心形哒!”吧唧指着自己脖子上的草莓……
“???”谁还没个吻痕了?我腰上一圈我骄傲了么?


3.“Sir,我的实体什么时候才修复好啊?”
“再等个一两天吧,怎么了?”
“也没什么,就是这两天看冬日战士显摆草莓,也想让Wanda给我弄一两个,唔,但是没有实体,Wanda不好操作~”
:???崽啊,你这种骚操作,阿爸可没有给你写到程序里啊!!

4.“你明天不许穿上衣出去!不就是草莓么,敢在我面前秀!”
“可是,底迪,你难道不觉得这么大块的草莓,更像是我被你打了么??而且,数量会不会太多了点?”
大锤看了看自己上半身斑斑驳驳、青青紫紫的草莓……


5.“啊!疼疼疼~Nat,轻,轻一点……”
“班纳,你这么说话真像个女孩子”
寡姐压着博士笑道
“唔,你只亲脖子么?”博士问
“你要是想我亲别的地方~得说出来才行哦……不然我不知道”说完,就开始摩挲博士的耳垂~


6.阿毛,和罗德不参与种草莓的活动……
毕竟这个肤色,
种到牙龈出血都不一定看的出来……

7.“史蒂乎,我今天要五角星的小草莓~种在这里”吧唧指了指胸口
“好,你想在哪里就在哪里~”



又是看书看到头皮发麻的一天……
午睡完好想撸猫……然而我并没有猫 🙃🙃🙃🙃🙃

评论(31)

热度(5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