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80)什么破补习班能有窝厉害??

80.
1.“Mr.Stark,今晚可能不能去大厦了,我有补习课要上……”
“???什么补习课?你这个智商还需要补习课这种东西?来大厦,我亲自教你,什么破补习课能有我教的好???”
:好啊好啊,其实并没有什么补习课~啦啦啦~套路大法好!

2.“Wanda……今天我又不能陪你逛街了……”
“嗯哼?因为烹饪补习班么,没事没事,去吧去吧,好好学烹饪!我们幻视最棒了!”
“可是……我不能陪你……”
“没事没事!我可以不逛街,在家等你的!快去上课呀,我没关系的!”
:我真的没什么关系!你赶紧好好上课学习烹饪吧!我不想再食物中毒!

3.“史蒂乎,今天你还要去拍教育宣传片么?”
“是啊,很快的,乖”
“不拍行不行啊~我脱了衣服在床上等你啊~”
“?????!!!!!”
:不拍了不拍了!拍宣传片哪能有睡我家吧唧有意思!

4.“底迪~我今天可以不去上情感培训课么?我……已经两个晚上没有好好和你睡觉了……”
“不可以!你要么好好上课,增加一下你那感人的情商和智商!要么以后一个人睡沙发!一直一直睡沙发!”
:上课上课上课!大丈夫能屈能伸,上个课怎么了????


5.“Nat,我觉得我那个什么情绪管理课,好像不是很有必要……”
“嗯哼?怎么说?”
“如果我能控制好情绪了,浩克就不容易出来了,他出来不方便的话,我们基地有拆迁的活,不好做啊!”
“吼哟,有道理,不上了不上了!”

6.快银从射击俱乐部回来,看着瘫在沙发上的肥啾,突然一惊……
:我是傻子么?家里有这么一个射击能手,我去哪门子俱乐部????啊?我的智商呢?和Clint一起退休了么???

7.阿毛和罗德一起去玩了滑翔、蹦极,唔……
都觉得不得劲
:恕我们直言,这些和装备的使用感比起来,都是辣鸡~

8.罗斯偶尔会到大学里讲课
史传奇就乔装打扮去听课
他自以为隐藏的很好
然而
小玫瑰都知道~
:因为心里都是你,所以人群中只能看到你呀~


啊哦
今天只更新复联日常系列哦
点cp的要缓一缓
可以嘛~
😘😘😘😘
😭😭😭😭😭

上一章:第七十九章(熬夜容易秃头~)

下一章:第八十一章(有的法师呀,表面正经,背地里啊........啧啧啧)

评论(24)

热度(5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