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今日份的点cp之盾寡 鹰寡

鹰寡
1.寡姐每次拿着肥啾的箭去射水果
肥啾都很大方
玩嘛,拿去,不差箭!
……
其实寡姐不知道的是
肥啾背地里用她的sk-ll擦箭头
吼吼吼~

2.风和日丽的一天
肥啾和寡姐闲着无聊
就和大盾一起去做任务了
打着打着
大盾就眼睁睁的看着两个人
互搂着腰去当地吃特产了
大盾:内心毫无波动,只是有点想吧唧!!!去他的队友情!有了对象都是大猪蹄子!


盾寡
1.“Nat……唔……你别穿成这样……”
“嗯?怎么?睡衣都不让人穿了?”
“不是……我的意思是……”
“看不出来,我们Cap喜欢裸睡啊?好啊~那我也按着你的习惯来,把这个脱掉好不好~嗯?”
“Nat,你……别挑逗我~”
“我没有挑逗你~我只是……想睡你~”

2.大盾和寡姐正常情况下
作息都是很规律的
早七点起床
晚10点睡觉
最近他们还迷上了中国的养生
每天枸杞水不离手~
当然啦
一个星期总有那么三五天她们会睡的晚一点点~
毕竟~
爱爱这种事,不是说停就能停的~


其实是只写盾寡的
但是
😂😂😂😂😂
我这个眼睛不知道怎么的
硬是看成了鹰寡
写完准备发了才发现小可爱点的是盾寡 😂😂😂


评论(54)

热度(2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