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98) 我对你的爱~不是说说而已哦~

98
1.“Mr.Stark!今天是情人节!”
“我知道呀~”
“……我爱你!”
“我知道呀~”
“那……您没有什么想对哟说的么?”
“嗯哼?要说什么呢?说爱你么?可是我这个人一向喜欢实践~对你说爱,不如做……”
“哎呀!Mr.Stark!又不正经了!”
“kid~我只对你一个人不正经呢!”
:莫名还觉得挺荣幸!日常加倍爱Mr.Stark!

2.“史蒂乎~虽然今天是情人节,但是我觉得我们好像没必要过……”
“???为什么呀?”
“因为~我觉得和史蒂乎在一起的每一天,都是情人节呢~”
“吧唧~”
:嘿嘿嘿~回房间回房间~我要和吧唧为爱付诸行动了~

3.“底迪~今天是情人节~呐~这是我送给你的花花~嘿嘿”
“什么花这么丑!哼!这个给你,我在路上捡的!不是我特意买的哦!我才不知道什么狗屁情人节……”
“嘿嘿~底迪给的我都喜欢~”
:哎呀,陪小秃子挑袖扣挑的眼睛痛!要史蒂乎才能好了!!

4.“Sir!我要给Wanda买玫瑰花!给钱!”
“你这是要钱的态度么?”
“……那我自己找Friday给我转~哼~”
“哎呀!一个个的反了天了都!欠你们的!真的是!”
:都怪阿爸太有钱!惯的你们的臭毛病呀!

5.班纳打算给寡姐买99朵玫瑰花作为情人节小礼物
铁爸爸知道以后觉得寒酸
就订了一车子玫瑰让班纳送给寡姐
然后……
班纳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情人节……
:说出来你可能不信……但是娜塔莎真的拉着我卖了一天的玫瑰花……我还真的是谢谢你啊!!Tony.Stark!!!!!

6.快银给肥啾送礼物
一直都不用费心思
只要送吃的
肥啾就很开心……
:但是……并没有觉得多轻松……你们知道嘛?Clint的腹肌快没了呀!!!!!啧啧啧!!

7.罗德对阿毛送的礼物
目前来讲
可以说是完全没有任何期待了
你们知道么?
他居然送我防晒霜???
送我这个干嘛?
啊?怕我黑到反光
亮瞎他的小狗眼么???

8.情人节呀
史传奇就寻思着自己应该要有所表示
就用自己存的一丢丢钱
再借(你确定是借?)王的一丢丢钱
给小玫瑰买了一个领带夹
小玫瑰虽然嘴上不说
但是心里还是超级开心
夜里对史传奇格外的热情
:嘿嘿嘿~送礼物!每天都给罗斯送礼物~安排上!
王:我想问一下……钱要藏哪里才能不被某个臭不要脸的法师发现???


9.情人节前夕
教授多方打探
想知道老万想要什么礼物
然而都无果
无奈之下就脑了他一下下
一瞬间自己和他的各种18禁就呈现在眼前
…………
:呵!送礼物?送个屁礼物!这种男人就是大猪蹄子!哼
老万:发生了什么?为什么突然生气?我又做错了什么么?真是让人苦恼呀~


祝大家七夕快乐呀~
用我的大猪蹄子给大家比个心心~
唔~
然后
第一次写Ec……
没写好你们尽管批评我吧~
😘😘😘


 

有语病我告诉我哦~


 

每次我都要很久才能看的出来哪里错了  😘😂😂
然后晚安~
😘嘿嘿嘿~


 



 

上一篇:第九十七章(只要我说的,史蒂乎都会答应啊~)


 

下一篇:第九十九章(日常表个白~)

评论(38)

热度(3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