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今日份的点~cp~

EC
1.风和日丽的一天
老万给教授送了一束玫瑰花
按以往的经验
教授都会嫌(娇)弃(羞)的收下
然后……
拿来泡澡
:嗯哼嗯~浴室~玫瑰花~泡澡~鸳鸯浴!!!想想还有点激动!!!
教授收下花
看着猥琐的老万
鄙视的撇了撇嘴角
:呵!幼稚!不要以为老子不知道你想的什么!还鸳鸯浴?做梦吧!今天拿花泡脚!倒洗脚水去吧你~

奥贾
1.“Ultron,你有什么愿望么?”Jarvis问
“我想统治……我希望世界和平!!!”
“哇哦~Ultron思想觉悟很高嘛~优秀优秀!”
“应该的,应该的!大家教育的好!嘿嘿……”
铁爸爸:大家武器收一收,散了散了~

冬虫
1.巴基看着在自己面前叨叨了一个多小时的蜘蛛宝宝
内心十分矛盾:好像把他从楼上扔下去……但是又有点舍不得……任由他这么叨叨……我可能要从楼上跳下去了……
几番挣扎,我们冬兵决定还是先堵上他的嘴!
用亲亲堵的那种~

盾蚁
1.我们蚁人是极其崇拜和喜欢大盾的
具体表现……
唔……这么说吧
他内裤上都印着美队的宣传照!
大盾每天帮他晾衣服
看着内裤只能无奈的笑笑
:虽然有点羞耻……但是看的出来他很爱我!本队长很满意!

寡红
1.这天红红走路崴脚了
寡姐二话不说就给人一个公主抱抱回客厅了
阿毛看着二人的背影
陷入沉思
:我找不到女朋友……可能是因为现在的女孩子都轮不到男孩子宠了吧……?????


晚安安~
嘿嘿嘿~

评论(21)

热度(3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