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嗯哼嗯~今日份的……点cp

点cp
奇异铁
1.“你缺钱了么?”铁爸爸问史传奇
“?没有啊?”
“!!!!那你为什么还去摊煎饼!一大早的!都不等我一起起床,你就去卖煎饼!啊!为什么?!!”
“嗯哼?所以呢?你现在是有小情绪了么?”
“没有!我怎么可能为了这点小事闹脾气!哼!”
“我……要是不先起来……我怕,又忍不住折腾你呀~”史传奇哑着声音在铁爸爸耳边挑逗道~
铁:…………我……我没有害羞!也没有闹情绪!一切都是错觉!
史:你们都不知道没睡醒的Tony有多可爱吧?呵~只有我知道~

寡基
2.“我和你说我不是怕你!本王只是不想伤害一个弱小的蝼蚁!!”基妹边躲避寡姐的拳头边道~
“弱小么?”寡姐挑眉,一个过肩摔就把基妹撂地上了
“怎么不躲了?不躲我就亲你了~”
“你……你……你压着我……我怎么……唔!!唔!!”一个低头就狠狠吻住了基妹的小嘴唇
寡姐:长得好看,亲起来也很棒!姐很满意!
基:我和你们说!不是我不躲……只……只是她压的我动不了了!对!就是这样!我就知道你们会相信的!

虫铁
1.风和日丽的一天
铁爸爸去参加会议
顺道去了庆功宴喝了几杯酒
好死不死被小蜘蛛看到
自己和妹子喝酒聊天
铁爸爸心下一惊
回家后刚想解释
就被小蜘蛛压在身下一顿惩罚
事后
铁爸爸才知道小蜘蛛压根就没吃醋
只是想痛痛快快的折腾他而已……
:呵……孩子长大了!学会耍心眼了!呵……老子还!真!他!妈!欣!慰!啊! 哼!

星爵虫
1.“你叫Peter我也叫Perer,为什么我要在下面!!”小蜘蛛委屈巴巴
“因为你不如我骚啊~”星爵浪浪的脱下衣服就把欲反攻的小蜘蛛压在身下~
星:我这么英俊帅气,威武雄壮~当然要在上面呀~
:呕~!!!

牌快
1.风和日丽的一天
牌皇在自家上厕所
发现没纸以后
就给快银打了电话让他送纸
“????你有毛病吧?没纸给我打电话干嘛?在自己家你不擦都没人知道!!”
但是……我们的快银崽崽还是去了……
不仅送了纸……
还给人家送了自己的肉体~
:啧啧啧~没眼看没眼看~

EC
1.风和日丽的一天
老万神神秘秘的说有东西要送给教授
为了保持神秘感
教授也答应不脑他
蒙着眼睛来到目的地
老万开心的让他睁眼睛
入目……
是用易拉罐做的爱心雕塑
巨大一个
“唔~这是我去了好多垃圾场才收集到的~希望你喜欢~我的心~嘿嘿~”老万难得腼腆
“呵~还好,你没有直接给我送废铁!”其实仔细看看,还是很顺眼的嘛~暗想~
路人:万式烂漫,一般人get不到~啧啧啧
垃圾场们:我就问一句啊……就是……你这个看完还要不要,不要还给我们!!!还要卖钱的好吧!收集这么多瓶子容易嘛我~委屈!




点cp的目录还没做
嗯哼嗯~
有精力在弄吧~
昨天弄完复联日常系列的有点虚啦 😝😝😝😝
晚安晚安

评论(33)

热度(2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