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七夕了呀……写一波小可爱们之前点的邪教吧~

铁霜
1.“嗯哼?我们小鹿斑比就这个体力么?嘶~别别夹这么紧~”
“呵啊~该死的……啊!铁皮蝼蚁!你……嗯……你别太过分!等下我们还有派对要……哼嗯~参加!你!最好收敛一点!”
“不能怪我不收敛~只是我们的邪神太诱惑啊~”
基妹:我千年来中规中矩的神生,为什么会遇到这种变态??

古海
1.“Hela你有什么小愿望么?我或许可以帮你实现呀~立刻的实现的那种!”
古一问
“我想要统治全宇宙!”
“……你可现实一点吧!!!”
“哦……那我想吃苹果派,巨大个的那种!”
“好~”
路人:所以……海拉小姐,请问你就没有什么大的志向么?
:要什么大志向!姐已经过了要打打杀杀的年纪了~养老恋爱不好么???

贱虫
1.这天贱贱陪着蜘蛛宝宝看电视剧
看着剧中男角受伤
女主各种照顾甚至以身相许的桥段
小贱贱本来也想尝试一下
博取小蜘蛛的同情和关心的
然而
一想到自己体质
……
额……算了算了
我已经是个大孩子了
不能用这么幼稚的手段谈恋爱了……
:想要小蜘蛛以生相许!很想很想!

火箭星
1.这天情人节
星爵难得智商上线给火箭送了一朵小花花(???)
看着面前这朵花,火箭感觉自己血压都要爆表了
“……你这花哪摘的?”
“??忘记了,就路过一窗边顺手摘的!是不是很好看!你很喜欢吧!嘿嘿!”
“喜欢?老子喜欢个卵!这花他妈是我种的!我种着给格鲁特当媳妇的!你个臭不要脸的!撅了我儿媳妇还好意思送给我????”
:??……额……那个请问一下,像我现在这个样子的情况……该怎么哄另一半?
众人:你以死谢罪吧!

闺蜜组/
1.这天吧唧看着基妹大热天还是散着头发
就说给窝个丸子头
基妹也随他弄
窝好以后吧唧看了看
又给他拆了……
:这么可以有人扎丸子头比我好看!无法原谅!拆了拆了!!
:塑料闺蜜情无疑了……

贾尼
1.“Sir,今天是情人节!您有什么想要的礼物或者有什么愿望么?在我能力范围内的,我都可以帮你实现哦~”
“是嘛?我想吃甜甜圈!很多很多甜甜圈!”
“你说什么?信号不好我听不清???”
:……呵……人工智能都是大猪蹄子!说好的实现愿望呢???

阿毛/莱利
1.这天阿毛在大厦里开会
突然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自己……背后?
阿毛疑惑的转过身
看到窗外捧着花花的莱利
黑不溜秋的阿毛突然害羞
:哎呀!干嘛突然送花?人家还在开会诶~真是!
众人:十个战友九个基……还有一个特别基……
莱利:我们Sam害羞了更可爱~但是他为什么还不给我开窗户?这么飞着有点累啊……

风和日丽的一天
希望小可爱们幸福~
嘿嘿嘿~

评论(41)

热度(52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