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97)

97
1.大锤这一个星期背着基妹
偷偷的在看夜班经理
看到主角洗澡的桥段
我们大锤可耻的硬了
并不是因为他自制力不行
只是主角太像基妹了
而且……
基妹已经一个星期不让他碰了啊喂!!!!
!!!!!!!
:我底迪洗澡有多好看你们知道么?!!虽然他已经一个星期不让我和他一起洗澡了……

2.小蜘蛛有时候不听话
铁爸爸就用他的卡姿兰大眼睛
定定的望着他……
然后
我们没骨气的小蜘蛛就无条件妥协
这种妥协
在床上尤为明显……
:Mr.Stark……真的……好好看啊!!!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人!!


3.有什么方法能让史蒂乎瞬间妥协么?
吧唧想了一下下
:“让史蒂乎妥协不用什么方法呀~只要我说的,他都答应的!”
:哦……打扰了打扰了……

4.“娜塔莎小姐,请问,您平时都是和男盆友都是怎么相处的?”
“唔~就吃吃饭,睡睡觉,没事哄哄他,不要让他变绿去祸害大楼咯~”
“那您呢?Wanda小姐?”
“我么?唔……就是和他做做饭……然后……鼓励他做饭好吃一点吧……”

5.快银对肥啾退休后的悠(堕)闲(落)生活
本来是想鼓励他多活动活动
多锻炼锻炼
不要整天窝在客厅看剧吃零食
然而无果
快银崽崽也就放弃了
同时
自己也加入了吃零食看剧的堕落行列……
:堕落的生活…………真鸡儿开心!哈哈哈!

6.阿毛做什么事
罗德都陪着
并不是因为有多腻歪
他只是怕自己不盯着
阿毛又做出什么伤天害理的傻事……

7.每次史传奇不要脸耍赖皮
小玫瑰就告诉自己
忍住!
谁让自己喜欢他的?!!
自己造的孽
气死也要忍着!



晚安
回到家超级开心~


上一篇:第九十六章下(我们法师不需要友谊!)

下一篇:第九十八章(我对你的爱,不是说说而已哦~)

评论(24)

热度(4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