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96)下 我们法师不需要友谊!

96
1.寡姐给班纳买了一箱口味清奇的苏打水
总结一下口感就像是柠檬味的肥皂水(???)
虽然难喝,但是班纳对于寡姐送的东西都是宝贝到不行的
某天铁爸爸手贱拿了一瓶喝
要不是寡姐反应快立马安抚了班纳
铁爸爸就要被浩克按在地上摩擦了~

2.为了哄Wanda
幻视宝宝已经好几天不睡觉了
因为他在剪辑红红喜欢的
各种男男cp的视频……
幻视:讲道理,我觉得剪辑完这些,我需要冷静一下……当然啦,如果wanda能给我一个爱的亲亲抱抱,再剪一个月都不是问题呀~

3.出差回来的罗德
打开房门
昏暗的灯光下
阿毛拿着纸巾擦着自己的裆部
脚边,是散落一地的纸团
两人对视
场面一度有点尴尬
:“不是!罗德,不是你想的那样!我手滑把水倒裤子上而已!!!!”
:“嘿~sam,不要害羞,我知道你很想我的!一个星期没见到我,难免的!我理解!来,让我来帮你呀~”
:真的!我真的只是手滑啊!

4.“王~我们是好朋友吧~”
“额……是……吧……吗?算了,你想干什么直说”
“罗斯的生日快……”
“没钱!!!我们不是好朋友!”
王:谈感情多伤钱真是!!!我们法师不需要友谊!哼!


明天回山里养老啦~
超级开心
顺道回高中看看老师
我们高中在山脚下
环境棒棒
明天看有没有美美的照片
分享给小可爱们~😝😝😝😝😝


上一篇:第九十六章上(我觉得你的工作很棒!)

下一篇:第九十七章(只要我说的,史蒂乎都会答应啊~)

评论(14)

热度(3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