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105) 就罚你,陪我过一辈子生日好了~

105
1.早上
“kid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?”
“您的生日呀~”
“嗯……”
中午
“kid!你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吧?”
“我知道呀~”
“那……!算了!”
晚上
“kid!……”
“好啦好啦~我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呀~也给你准备了礼物哦~”
“哼!你以为我是小孩子么?还送礼物?!……唔……你送的什么?”
小蜘蛛当着铁爸爸的面给自己系上大大的蝴蝶结~
“我自己呀~您要不要?~”
“哼!你本来就是我的!”
铁爸爸:我不会告诉你们,我对这个礼物很满意!身~心~都很满足!哈哈~

2.吧唧一时忘记了大盾的生日
知道大家给大盾办了派对才想起来
满心愧疚的吧唧找到大盾
“史蒂乎……对不起……我忘记了你的生日……也没给你准备礼物……”
“没事啦,吧唧~你能在我身边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了~”
“可是……我还是觉得很惭愧啊……连你的生日都忘记了……”
“唔……这样的话……那我要不要惩罚你一下下?我想想……就罚你陪我过一辈子生日好不好?”
“好~”
大盾:有你的生日,才有意义呀~

3.“Loki你生日快到了诶,有没有什么想要的?”
“幼稚!我才不过生日呢!”
生日派对上……
基妹:“我都说了我不要过生日!你非要弄,这什么破纸皇冠?!丑死了!什么时候能摘啊?!”
大锤:“Loki乖,我们拍一张合照就好了~”
基妹:“我不!这么丑的皇冠我才不拍!”
肥啾:“Thor快过来,拍完我们去喝酒啊!”
大锤:“好!”
基妹:“我不……哎呀!铁皮人你过去点,挡我镜头了!?……哎呀!”
基妹:“蛋糕我来切!”
基妹:“我喜欢这个味道的布丁!!那个气球!我要!!”
……
……
:所以……基妹可能确实不喜欢(并不是)他的生日派对吧~吼吼吼~

4.“Nat!这个给你!”
班纳害羞的从身后掏出一个饼干
“嗯哼?这是?”
“……你明天不是生日嘛……我本来想给你做蛋糕的,但是时间不够……我学的又慢……就给你做了饼干……这是第三份了……我觉得味道还可以……就先送给你尝尝……还有……还有……这束花也给你~”
“谢谢,我很喜欢,花个饼干,还有你~”
:这个饼干,是我这么多年,吃到过最好吃的~

5.“罗德!我要生日了!送礼物!”
阿毛对着电话里的罗德
一本正经的要礼物
“Sam,你生日我可能回不来啦,这边有任务……”
“……哦……那也没关系……”
“礼物一时半会也带不回去,我给你发个红包先,好不好~不要难过,我回来给你补过生日!
“好呀好呀~没事没事~发个红包就好了!不用这么麻烦的!”
罗德:听你这个愉悦语气,感觉只要发了红包,我回不回来都没什么关系呀?????心寒!

6.“Clint~你是不是快生日了呀~”
“是啊!马上要过18岁生日了呢~”
快银崽崽:??????现在的老男人都这么不要脸的么???

7.“Wanda~今天我生日~我还要亲亲~”
“????你不是昨天才过完嘛?”
“Sir说我想哪天生日哪天生日,反正不是亲生的~”
“???……不亲,你走吧!谁爱亲谁亲!”
红红:完了完了!这孩子臭不要脸的品性,也不知道学了谁……

8.“罗斯!今天我生日!”
“你别胡说!明明后天才是!别想诓我!日历上我都记着呢!”
“啊,我就知道你记着我生日!上次问你还嘴硬说没有~咦~”
小玫瑰:哎呀~一不留神就被这臭不要两的下套了!失策失策~
史传奇:就知道罗斯还是很爱我的~嘿~
路人:就知道字里行间都是恋爱的酸臭味……呵呵


晚安晚安
累累 😘😘😘😘

评论(17)

热度(2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