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目录(复联日常系列)

复联日常小段子系列~


开篇(男人~你这是在玩火~)

第一章(小对象生气老不好,多半是惯的,色诱一顿就好啦~)

第二章(阿毛:没有对象使我快乐.......职业假笑+10086)

第三章(开车是不可能开车的~嘿嘿嘿~)

第四章(你有精力想这些,不如想一想晚上用什么体位~)

第五章(你个大傻子!有什么事是强吻一顿解决不了的?)

第六章(沐浴露很特别呀~脱了衣服让我闻一闻?~)

第七章(你们只管秀,我的死活不重要!)

第八章(精致的猪猪复联~)

第九章(要亲亲抱抱举高高~)

第十章(你是我年少的欢喜呀~)

 

第十一章(嗯哼嗯~扎小揪揪呀~)

第十二章(你走吧!我妈不让我和傻子玩!)

第十三章(是我九头蛇第一男模不够骚了么?)

第十四章(健身房play了解一下?)

第十五章(~赖床嘛~容易上火~嘿嘿嘿!)

第十六章(猫猫有我九界第一法师好看?)

第十七章(你这么甜,戒不掉的!这辈子不可能!)

第十八章(端午节嘛,记得吃粽子呀~)

第十九章(爱心形的~史蒂乎给我弄的!开心!)

第二十章(Wanda你看!这次的风景比上次那个好看多了!)

 

第二十一章(这个任务还接不接了!)

第二十二章(你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)

第二十三章(你走吧!老子一个人吃布丁挺好的!)

第二十四章(博士只想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)

第二十五章(老子九界第一好看)

第二十六章(Sir,我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我和红红的宝宝?)

第二十七章(这个红色好好看!我喜欢!)

第二十八章(上厕所的时间太长,容易张痔疮哦~)

第二十九章(吃饭之前,我想做一个热身运动~)

第三十章(嗯哼嗯,给他发一份照片,还有视频!)

 

第三十一章(你不要工作了,我偷Stark的钱养你啊!)

第三十二章(指甲油不可以舔的!)

第三十三章(没人抱抱,睡不好!)

第三十四章(????你凭什么这么优秀??)

第三十五章(甜甜圈三明治了解一下?)

第三十六章(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AI(假笑))

第三十七章(今天35℃,你不怕长痱子么?)

第三十八章(你这一辈子,有没有为别人拼过命?)

第三十九章(校园向  不是我吹,我男朋友是九头蛇三中扛把子!)

第四十章(我就抱抱,我不亲~)

 

第四十一章(来来来,撅高点~)

第四十二章(土味情话呀~)

第四十三章(kid不在身边的日子,真闹心!)

第四十四章(放开那个孩子!你这个畜.......额,打扰了,打扰了)

第四十五章(你在干嘛?看Cap直播拉粑粑么?)

第四十六章(请管好你的男/女朋友!)

第四十七章(还要玩游戏么?)

第四十八章(为什么你这么优秀??)

第四十九章(今天是弱唧唧的一天~)

第五十章(你对寒冷的力量一无所知!)

 

第五十一章(我弟好看!)

第五十二章(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性的泯灭?)

第五十三章(姐,走的时候垃圾带一下~)

第五十四章(我的队友,怕都是瞎子吧?)

第五十五章(看来,真的要戒烟了....)

第五十六章(要上课,还是要我?)

第五十七章(你怎么可以吃佩奇?)

第五十八章(我喜欢吧唧味儿的~)

第五十九章(耽美广播剧引起的发问~)

第六十章(我保护你就好了~)

 

第六十一章(我今天要回家睡!)

第六十二章(你有机会穿算我输!)

第六十三章(和我一起睡?好啊!不穿衣服最好!)

第六十四章(我在想,你这个胸毛能不能编小辫辫~)

第六十五章(女孩子有点小情绪怎么了?)

第六十六章(那还不回房间?我可不想陪你丢人!)

第六十七章(我看你今晚是不想要命了!)

第六十八章(晨跑?怕不是来秀恩爱的吧?)

第六十九章(我觉得斗篷上台走的都比你好看~)

第七十章(护发素引发的脑洞~)

 

第七十一章(车震?刺激!!)

第七十二章(我们家有一条狗就够了!)

第七十三章(我家吧唧太乖了~)

第七十四章(有外人在~不好吧.....)

第七十五章(不可描述~了解一下?)

第七十六章(带宝宝么?)

第七十七章(我家崽怎么了?吃屎了?)

第七十八章(不持久算我输!)

第七十九章(熬夜容易秃头~)

第八十章(什么破补习班!!能有我厉害??)

 

第八十一章(有的法师呀,表面正经,背地里啊........啧啧啧)

第八十二章(夜宵这种东西~谁吃谁知道~)

第八十三章(天线宝宝了解一下?)

第八十四章(润唇膏~嘿嘿嘿~)

第八十五章(吹头发呀~)

第八十六章(基妹的书~)

第八十七章(我的记忆,都是关于你呀~)

第八十八章(我很忙的,忙着给你买花花~)

第八十九章(小别胜新婚咯~)

第九十章(月黑风高夜,打人报复时)

 

第九十一章(手滑的日常~)

第九十二章(生气了!哄不好的那种!)

第九十三章(把你变成青蛙哦~)

第九十四章(请不要打扰我晨练!)

才发现自己没有写第九十五章诶......尴尬

第九十六章上(我觉得你的工作很棒!)

第九十六章下(我们法师不需要友谊!)

第九十七章(只要我说的,史蒂乎都会答应啊~)

第九十八章(我对你的爱,不是说说而已哦~)

第九十九章(日常表个白~)

第一百章(哎呀,终于写到100啦~)

 

第一百零一章(不!你不想!)

第一百零二章(我错了......么?)

第一百零三章(哦~我是一个喜欢秀恩爱的杀手~略略略~)

第一百零四章(我觉得.....我还能再抢救一下....)

第一百零五章(就罚你,陪我过一辈子生日好了~)

第一百零六章(被纯露支配的恐惧)

第一百零七章(你看月亮,我看你)

第一百零八章(我是你的什么呀~)

第一百零九章(您能给我买片海么?)

第一百一十章(你.....是不是有病病?)

第一百一十一章(这么饥渴的么?)

第一百一十二章(没人比我更爱你呀)

评论(25)

热度(686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