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17) 你这么甜,我戒不掉的!这辈子是不可能戒掉的!


爱一个人,要满足他的胃哦~



1.寡姐没事的时候,喜欢做各种小甜品~
所以浩克偶尔会不受控制的跑出来,乖乖坐在厨房门口,等小甜品出炉,吃完就变回博士……
所以,博士偶尔只能吃吃甜品渣渣……

2.大盾报了烹饪班,换着花样给吧唧做和李子有关的吃的,吧唧每天都吃的很开心~
但是同住在斯塔克大厦的众人,最近真的是一闻到李子味就想吐!


3.因为厨房被Cap征用了,幻视缠着铁爸爸给再装一个~
“Vision,我是真的不知道你哪里来的自信,觉得自己在厨艺方面有天分?”
Wanda的味觉真的没有问题么?铁爸爸内心的疑惑~


4.大锤看cap给吧唧做东西吃,寻思着自己也给底迪做点啥~然后……
“托尔,炸鸡腿味的布丁?你在做好以后自己都没尝过么?”基妹艰难的咽下布丁……
“当然没有啊,我特意为你做的!唔,这是我第一做这个……”
基妹收回小刀刀,看在你亲自给我做的份上,放过你吧……啊,但是吞下这口布丁,我今晚会不会死?真的很难吃啊!

5.“Mr.Stark,这是我给你做的甜甜圈,但是Friday说你不能摄入太多糖分,所以我做的是低糖的!”
咬了一口“唔,除了不甜,别的都很棒……”
“Mr.Stark,唔,或许,您应该听Friday的建议,少吃点甜的,对身体好……”
“可是,你这么甜,我怎么可能戒得掉?”说完,就吻上小蜘居的嘴嘴~

6.阿毛和鹰眼的媳妇学做小甜饼~
当罗德拿出阿毛做的,黑漆漆的小甜饼时……
“唔?Sam,你做的是焦糖巧克力小甜饼?这个和我肤色倒是挺搭,哈哈”
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5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