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16) 猫猫有我九界第一法师好看???

16.

1.铁爸爸用实时监控,看到小蜘蛛在上游泳课~
“嗯,kid的笑~可爱~,脖子~可爱,腹肌~可爱~唔,泳裤?翘臀?想日想日!!”
这天下午,小蜘蛛刚从泳池出来,只见眼前刮一阵强风,等他睁开眼,已经在铁爸爸床上了!??


2.“Mr.Stark,我想养狗狗~”
“可以啊”
“真的么?我要给他洗澡澡!要和它一起睡觉觉!”
“哦?是么?那你不可以养了!”
还想一起睡觉觉?你就做梦吧!

3.“吧唧,我们养一条狗怎么样?大金毛什么的,听话还好看!”大盾美美的想!
“史蒂乎,为什么要养狗?是我活不好?”
唔~我布鲁克林一枝花不想和狗争宠!

4.大锤今天在路边撸了猫猫,笑的像个1500岁的傻子,基妹在边上吃醋了!!
夜里,基妹用法术把大锤绑在床上~
自己变出猫猫耳朵,猫猫尾巴~摩挲着大锤的胸肌
“嗯?今天下午看你玩猫猫玩的挺开心的!啊?猫猫有我好看么?嗯?”

5.“底迪底迪,我们养一只猫猫吧!”
“养猫?你养个锤子!”只会卖萌的地球生物,可恶
“唔,可是我已经有锤子了!你看猫猫多可爱啊,我们养一个吧,底迪底迪~”大锤不放弃
我的刀呢?我今天一定要把这傻逼玩意捅对穿!

6.罗德终于有假期了,阿毛开心的像个200斤的傻子,见人就开始秀恩爱!

众人:谁还没个对象了?真不知道最后脱单的人有什么好秀的??


7.“幻视啊,你的皮肤为什么一开始就是红的呀?”
“Wanda,你这个问题,我可能回答不了……”
可能是当时被雷劈熟了吧??幻视暗暗的想……


8.和博士在一起后,寡姐去海边冲浪从来不带冲浪板……因为……
骑着浩克在水里穿梭,可比冲浪板带感多了!

评论(22)

热度(5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