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91) 手滑的日常

91
1.天气热,再加上基妹有点贫血
所以……
基妹在从沙发上起来的时候
突然就眼前一黑站不稳了
本来没人看见也没什么
可是那会好巧不巧
大家都围着茶几聊天
看到站不稳的基妹
除了大锤满脸担心
其他人目光中都透着猥琐
:哎呀呀~你们神都这么猛浪的么?我们洛基小公举都站不稳诶~啧啧啧,千岁老人也要节制啊!

2.大盾手滑把给吧唧的李子掉地上了
你们知道什么叫做笑容突然消失吧?
那天下午史蒂乎哄了吧唧快3个小时
小祖宗才笑嘻嘻的和大盾亲亲抱抱睡觉觉~
:哄人是个技术活呀!

3.小蜘蛛洗完澡出来
因为明天一早有课
所以理论上今晚铁爸爸是不会和他深入交流了解的~
然而~
第二天一早,睡过头的小蜘蛛有点小生气,用眼神控诉铁爸爸夜里的放纵
铁爸爸挑眉: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昨晚脱你衣服,真的是一时顺手!
(但是每天想睡你,是我蓄谋已久呀~)

4.阿毛这两天不知道是身体虚还是怎么的
老是手滑
今天打破一个碗
明天摔碎一瓶奶
罗德有些担忧啊!
:莫不是夜里真的要狠了???

5.幻视手滑把红红的乳液给打碎了
犹豫了三秒后
趁着红红逛街还没回来
赶紧去找史传奇
回到打碎乳液前抢救一下……
:为什么不买新的呢?唔……红红要是问起来为什么会打碎……我总不能和她讲实话说我想拿来涂手,然后……

6.班纳很爱寡姐
当然也会很爱护寡姐的东西
这么说吧
班纳即使打破试剂
也不会打破寡姐的哪怕一瓶小指甲油!

7.说出啦你可能不信
但是肥啾今天射击训练的时候
居然射偏了
肥啾气呼呼的看着快银宝宝
:好啦好啦,我知道啦!都是我的错,以后夜里会让你好好休息的!

8.史传奇把小玫瑰单反摔坏了这件事
表面看起来是无心之失
事实上却是史传奇蓄谋已久!
:谁让那个单反里有我家小玫瑰和某豹国王的合影的!气呼呼!我们两都还没怎么同框过呢!



今天……
我把用来做检查的血液样本
…………
给撒了……
真的……我不是故意的
就是那种突然的手滑
你们懂么……
样品管离开我手的那一刻
我都蒙了……完全没反应过来
我真的是个傻子吧 😂😂😂……



但是,值得庆幸的是
那个给我样品的小哥哥
拿错了样品~
撒了也没关系~吼吼吼~


好吧 晚安晚安
虽然可能真的是个傻子
但是希望你们还爱我 😂😂😂😂


EC会写的
真的!
这个月底前!

上一篇:第九十章(月黑风高夜,打人报复时)

下一篇:第九十二章(生气了!哄不好的那种!)

评论(17)

热度(4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