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92) 生气了!哄不好的那种!

92.
1.风和日丽的早晨
睡梦中的大锤被基妹捅醒了
大锤又委屈又疑惑???
:干嘛?我又做错了什么啊?今天我一句话都没说啊????
基妹面无表情
:本来梦里婚礼高高兴兴,你个傻锤子的烂桃花居然出来给我搅和了!气死本王了!让你梦里和简聊天!让你现实中和简谈恋爱!捅死你个破锤子!

2.基妹和吧唧讲了自己的梦
吧唧听着听着
就想起大盾之前的佩姬
 突然吃醋
夜里
任凭大盾怎么哄也不理人!
:本战士生气了!哄不好的那种!

3.虽然早就知道铁爸爸之前有好多好多小姐姐
但是偶尔小情绪一上来
怎么样都压不下去!
:唔……Mr.Stark这么优秀,那么多人喜欢他很正常啊!他都是成年人了,睡了那么多人也很……我日!就是生气了!怎么可以和那么多人谈恋爱!好气啊!Mr.Stark只可以有我!不管!只可以有我!

4.红红收到诈骗电话
说是她男朋友把别人肚子搞大了
要她打钱
不然就报警,还要暴打她男朋友
红红内心毫无波动
淡淡的说:“哦?是么?那你打死他好了”
:幻视要是能知道怎么搞大女孩子肚子,我现在孩子都能给洛基买布丁了!

5.寡姐情史比较丰富
大家都是了解的
班纳也没什么想法
偶尔吃吃小醋
寡姐亲亲哄哄
什么小情绪都没啦~
:老男人吃点醋怎么了?反正有人哄呀~

6.快银崽崽对肥啾怎么也算是一见钟情了
但是想想自家老男人这个岁数了
恋爱肯定是谈的不少了
:唔……突然有点不开心!晚上床上讨回来好了!

7.每当阿毛问罗德之前有没有谈过恋爱的时候
罗德就把阿毛掀翻到床上
一顿没羞没臊
:直觉告诉我,这是一道送命题!话不多说,就是干!没力气了就没那么多事了~

8.史传奇和小玫瑰聊到感情问题的时候
求生欲极其强烈的史传奇
都会用宝石悄悄看看小玫瑰要问什么
要是送命题
他就悄悄转移话题~
王:丢人!宝石是这么给你用的么?啊?作为法师的节操呢?节操呢!!



距离实习结束还有11天
吼吼吼~
有点小激动啊

本来今天想发医院黏人的小猫猫给小可爱们看的
但是……
我这个破记性到下班了才想起来 😂😂😂😂

然后
晚安啦

上一篇:第九十一章(手滑的日常~)

下一篇:第九十三章(把你变成青蛙哦~)

评论(16)

热度(5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