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93)把你变成青蛙哦~

93.
1.大锤今天被猫挠了
委屈巴巴的到基妹面前求安慰
基妹连白眼都懒得给他
傍晚
基妹一个人到公园散步
在一只流浪猫前停下脚步
:“是你吧?今天挠了一个金发的大傻子,把你变成青蛙好了,这三天~”

2.“Mr.Stark,我……想养只猫……”
“养只猫?”
“额……要是您不喜欢,我不养也没事啦,又没什么大影响的……”
“哦,kid,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是在想,一只够么?不够的话,我让Friday去买个千八百只的……”
:额?诶!!!还有这种操作的么?

3.路上,吧唧被小野猫轻轻咬了一下
吧唧内心毫无波动,甚至有点想撸猫……
大盾抱起小家伙
“嗯哼?咬了我的人,你该怎么赔偿呢?”
小奶猫迷茫的看着他
“那就做我们的猫吧?嗯?”
吧唧和大盾开开心心的
抱着懵懵懂懂傻傻呼呼的小奶猫回家啦~

4.“Nat,你看你看~那个猫猫舔爪爪,好性感啊!”
“嗯哼?性感?班纳~有我性感么?”
“Nat~”
:我们Nat最性感呀~

5.“Wanda~我们养猫猫吧~”
“好呀好呀~唔~可是我们要是教不会它们不乱拉粑粑怎么办??”
“???Wanda,你怕是忘记自己的能力了吧???”

6.罗德想养猫
阿毛想养豹子(国王:????)
后来
两个人经过商议
决定各退一步
……养了
豹猫
……
铁爸爸:送你们的!不要客气!

7.肥啾表示自己什么都不想养
快银宝宝觉得肥啾说的很对!
还主动揽下养肥啾一辈子的活~

8.史传奇问小玫瑰有没有什么想养的
小玫瑰看着史传奇的脸……
唔……
我可能想养一匹马~
吼吼吼~


晚安晚安~
明天休息啦~
超级开心~
吼吼吼~


上一篇:第九十二章(生气了!哄不好的那种!)

下一篇:第九十四章(请不要打扰我晨练!)

评论(29)

热度(4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