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94)请不要打扰我晨练

94.
1.“底迪?你……怎么了?”
“我没事,我很好,你不用管我,一整天不看我也没事,我哪有你拯救人类,完成任务重要啊!”
“底迪~我错了,今天我一做完任务就马上飞回来见你了!一天看不到你,我心里都难受的慌,不信你摸摸,我的心跳都不正常了!!”
“你走开,哼!”
:大傻子,我才不要摸呢!伤口都不知道处理,真的是!!!


2.“!!!巴基!!坚持住啊!”
“啊……唔……史蒂乎!疼!”
“坚持一下,伤口很快就处理好了!坚持住!你不要睡!”
…………
“额……Nat,他们是在处理那个擦伤的伤口没错吧???”
“??嗯哼?显而易见”
“额……可是……”
“班纳,你还没有习惯百岁老人的戏精日常么??”
“也是哦~啊……唔……Nat,我胸口疼!”
“嗯哼?是么?那回房间你脱了衣服,我给你好好瞧瞧?从里到外,给你检查一遍??”
:哎呀!Nat老调戏人家!害羞!

3.某天,铁爸爸突然想起来小蜘居穿女装跳舞的事
越想越气,越想越气!
傍晚小蜘蛛来大厦
铁爸爸反手就把人带到卧室里
“你不是穿女装么?啊?来,这么多,你每晚换一套给我看!哼!”
小蜘蛛一脸懵逼
:????干嘛??发生了什么?为什么生气?因为我今天来晚了么??????

4.听说生病会得到另一半更多的疼惜与陪伴
幻视宝宝头一次痛恨自己的体质!
生化人感冒?生化人胃痛?
这种小病讲出来,鬼才信嘞!!
哎~Wanda也不容易生病,好想每天把Wanda抱在怀里呀~

5.肥啾夜里想好好睡觉的时候
就装病
快银崽崽心疼啊,也舍不得折腾他
时间长了
快银崽崽也看清了套路
:呵!老男人的套路啊!我除了惯着,还能怎么办?啊?能怎么办???你说!

6.罗德受伤的时候
一般都不让阿毛知道
出点血能有多疼
让喜欢的人心疼
才是真的难受呢!

7.夜里小玫瑰情难自禁的在史传奇肩头咬了一口
一大早史传奇就破天荒的起来和王晨练
没两分钟就说出汗了
脱了上衣
王看着刻意显摆的史传奇
白眼翻出天际
:好,我看到你的咬痕了!所以,能请你走么?不要打扰我晨练!

晚安晚安
结束实习
倒数第七天~
小激动
想回家啦


嘿嘿嘿

哪里语句有问题的

告诉我哦

😘😘😘

上一篇:第九十三章(把你变成青蛙哦~)

下一篇:第九十六章上(我觉得你的工作很棒!)

评论(28)

热度(5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