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90) 月黑风高夜 打人报复时!

90
1.基妹在路上不小心撞了人
基妹还没来得及开口
那人就破口大骂
基妹当时就惊了
:臭蝼蚁!居然敢骂我!我哥都不敢骂我!要不是怕弄死你,我一个咒语就给你甩外太空去!

2.吧唧去买李子
路上一小混混挑衅的撞了他
还弄撒了他的李子
吧唧当时就炸了
一把揪住小混混的领子就想开打了
大盾连忙拉着
“吧唧乖,不可以哦,日常生活里杀了人是犯法的,我再给你买,不要生气~”
吧唧收了手
夜里
在某条小巷子
小蜘蛛在大盾的委托下
收拾了一个无端闹事的小混混
:月黑风高夜,打人报复时!

3.小蜘蛛脾气好
平时什么事又谦让同学
有爱挑事儿的就开始欺负小蜘蛛了
小蜘蛛怕自己打伤别人
又不怎么还手
铁爸爸知道以后又生气又心疼
买下了学校就开除了那些小破孩
还找人悄悄的收拾了一顿~
: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胆子欺负我的小宝贝!

4.寡姐熟睡
班纳痴痴的看着
:Nat真好看!我用我和浩克的生命担保,不会再让Nat受到一点点委屈!

5.阿毛今天又做傻事
罗德军装的衬衫给弄脏了
看着背后的一大块污渍
罗德扶额
:算了算了,自己惯出来的傻子,宠着吧!

6.幻视宝宝有很多贴心的小举动
比如走在路边
会让红红在离马路远的那一侧
给红红倒水
会等温了才给她
过马路会十分警惕的搂着红红
会记得红红的生理期,提前在她包里准备好必需品……
会……
会很爱很爱她

7.其实快银崽崽跑那么快
对他自身来讲
确实一点累的感觉都没有
但是肥啾还是有点小心疼
夜里闲着就给他按按腿
快银宝宝很开心~
:才不会告诉他我一点都不累呢!贤惠的Clint更惹人爱啊!

8.安全感对史传奇而言
是无论小玫瑰在哪,自己总能第一时间找到他
就小玫瑰而言
是无论自己在哪,史传奇总能第一时间找到自己
:你安全也好,危险也好,我总能让你脑海里想到我的瞬间,就让你看到我!


希望你们委屈难过的时候
都有人给你们撑腰,给你们依靠



还是希望你们没有委屈难过的时候好了

晚安晚安 


还有很多小可爱点的EC
我一直都没有写
……
有点抱歉
最迟这个月底
我会更新EC的段子的
Mua~
很抱歉啊 

上一篇:第八十九章(小别胜新婚咯~)

下一篇:第九十一章(手滑的日常~)

评论(35)

热度(5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