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89) 小别胜新婚咯~

89.
1.海边,班纳再给寡姐后背涂防晒
寡姐的后背啊!有多美,有多诱惑你知道么?
然后……
就只见浩克在海里自由翱游了……

2.基妹早晨不喜欢照镜子
脖间新鲜的吻痕
会让他想起昨晚的委曲求全!
大锤最喜欢在早晨照镜子
脖子,胸口,小腹的抓痕
都让他想起基妹夜里的妩媚~

3.风和日丽的一天
小蜘蛛爬到铁爸爸房间的落地窗前
用蜘蛛丝画了个爱心
铁爸爸却很严肃的让小蜘蛛下来
宝宝有点委屈
但是接下来的一个月
小蜘蛛总是看到铁爸爸有意无意
路过落地窗看着小爱心
:通知下去,这个玻璃不许擦!

4.大盾解锁了摄影的技能
每天闲着没事就拍吧唧
这天阿毛向大盾借相机
大盾死活不给!
阿毛很纳闷啊?
CAP什么时候这么小气了??
:打死都不给!我拍的吧唧的睡颜(裸照)!谁都不许看!!!

5.幻视又惹红红生气了
红红气呼呼的和他说
不许和她睡一张床
然后
那天晚上
红红就看到悬浮躺在天花板上的幻视……
:????什么骚操作??

6.肥啾买了那种连体的动物睡衣
但是第二天一早就被快银崽崽暗戳戳的丢了
快银崽崽:你们都不知道,这个睡衣不仅抱着不舒服!脱起来还麻烦!

7.罗德表示自己以后会多出差的
因为……
小别胜新婚呀~
每次回来阿毛都特别配合呢~


8.小玫瑰不在的时候,小斗篷要给史传奇端茶倒水
小玫瑰在的时候,小斗篷要给小玫瑰和史传奇端茶倒水
:我只是个斗篷啊!提供服务是要给钱的喂!



我已经放弃骑车去上班了 🙂🙂🙂🙂
保持微笑
真的
就算堵车迟到
我也不骑车了
最后的倔强 😂😂😂😂

上一篇:第八十八章(我很忙的,忙着给你买花花~)

下一篇:第九十章(月黑风高夜,打人报复时)

 




评论(16)

热度(5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