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88) 我很忙的!忙着给你买花花

1.这个月,复联众人都躲着大锤
怕一个不忍心就被他拉过去给洛基的话剧捧场
基妹的话剧排的很棒,大家第一次去看的时候都被惊艳到了!
但是
再好吃的东西连续吃也是会腻的
一个月连续看15次,真的受不了啊!
况且,今天才18号啊!!!
:我弟真好看!我弟真优秀!一辈子都看不够呢~嘿嘿嘿~

2.小蜘蛛在学校有表演
问铁爸爸要不要去看
铁爸爸很高冷的说自己忙,没时间去
小蜘蛛有点小失落
夜里,小蜘蛛的表演快结束时
只见天边一道亮光
转眼就落在舞台上
铁爸爸从战甲里出来
捧着花花送给一脸不可置信的小蜘蛛~
:我很忙的!忙着给你去买花花~

3.大盾给吧唧手洗内裤
寡姐路过啧啧啧感叹
百年老冰棍
果然贴心
大盾笑道,班纳也可以帮她洗啊!
寡姐挑眉轻笑
班纳怕是看到她的内衣都脸红的不行啦~

4.幻视宝宝看网上说穿高跟鞋对脚不好
暗戳戳的把红红高跟鞋的鞋跟给掰了……
红红很生气!一个星期没理幻视!
幻视宝宝很迷茫,也很委屈
:我是为了她的脚着想啊!我做错了什么?
铁爸爸:阿爸是缺你钱了么?你不会给她买新鞋???

5.史传奇给小玫瑰编了个小花环
小玫瑰很嫌弃
自己又不是女孩子?干嘛给自己这么娘唧唧的东西???
入夜,小玫瑰在写东西
:2018年7月30日,史蒂芬赠玫瑰小花环一个(需风干保存!)虽然有点嫌弃,但是他送的,我都要留下来!所有关于你记忆,都是我小幸福呀~




唔……今天在思考复联日常系列会什么时候结束呢?
想了一下
我也不知道
先写着吧
本来就是每天有脑洞就写的~

然后
今天我们家老狗比
问我为什么不写别的剧啊,电影里的cp
我也想了一下……
为什么呢?
…………
可能是因为懒吧……
吼吼
溜了溜了


话说你们除了复联cp还看什么?
最后
你们听耽美广播剧么?

上一章:第八十七章(我的记忆,都是关于你呀~)

下一章:第八十九章(小别胜新婚咯~)

评论(67)

热度(4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