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87)我所有的记忆,也全是他呀~

87.
1.基妹睡前喜欢听个歌什么的
偶尔外放
但是大多时候时候都是用耳机
为什么呢?
因为用耳机的时候
他都在听大锤说的梦话
:他所有的梦里都有我,我所有的记忆,也全都是他呀~

2.幻视宝宝在网上看到一句话,大概意识就是
:如果当时我主动一点,我们不仅有故事,连孩子都有了!
幻视宝宝觉得很有道理
就主动给红红倒水,主动给红红买衣服,主动给红红放洗澡水……等等
一个月后,幻视很疑惑……
我都这么主动了?孩子呢?去哪领??


3.吧唧和史蒂乎上街玩
一个小孩子一头就撞吧唧腿上了
吧唧忙把宝宝抱怀里,轻声细语的哄着
大盾看着如此温柔的吧唧
心都化了
:我家吧唧真好看!我家吧唧真温柔!也想要吧唧把我抱怀里~

4.小蜘蛛想拿一件铁爸爸的衬衫
在自己不等回大厦的时候抱着睡
铁爸爸知道以后
宠(猥)溺(琐)笑道
:“拿什么衣服啊,你不能来,阿爸过来找你就好了呀~”

5.寡姐闲着没事喜欢看动物世界
班纳也陪着看,还暗戳戳的修了个动物科学的博士学位……
所以
寡姐的睡前故事
又变成了各种动物生长繁殖的过程……

6.阿毛看了料理都想试做一下
这种实践精神也值得学习
但是吧
这种东西也是看天赋的
并不是说难吃
就是……你们知道鸡肋吧
就是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
阿毛的料理大概就是这种感觉
它不难吃,但是多吃几口又觉得难受……
当然,罗德没有说出来
每次都是微笑的吃完……
:辛苦辛苦

7.快银的伙食,和肥啾的心情有很大关系
这么说吧
肥啾开心的时候
快银能吃满汉全席
肥啾不开心的时候
快银连口热水都没得喝

8.家里的碗从来都是史传奇洗的
这天史传奇醒来,看着在厨房洗碗的小玫瑰
心头一惊!
:怎么了?罗斯也什么要亲自洗碗?是嫌弃我么?是不是我做的不够好!怎么办,还有救么?我还能挽回他的心么?
罗斯:这人一大早什么毛病,看到我一副便秘的样子??


上一章:第八十六章(基妹的书~)

下一章:第八十八章(我很忙的,忙着给你买花花~)

评论(18)

热度(3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