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45) 你在干嘛?看Cap直播拉粑粑么?

44.
1.蜘居宝宝第一次来铁爸爸房间睡觉时,铁爸爸就暗戳戳的把房间里的枕头全藏起来了……
小蜘居有点为难,因为没有枕头他睡不着……
“Mr.Stark,能给我一个枕头么?”
“嗯?不能!”
“可是……”
“枕头有我的手臂舒服?嗯?”
“!!!!!!”
:我才不要什么枕头呢!Mr.Stark的手臂真舒服!开心到冒泡泡~


2.大锤在基妹睡着的时候,偷偷给他戴上了猫耳朵的发箍,还拍了好多好的照片,开心的差点笑出声!
某天基妹玩大锤手机的时候看到了……
后来要不是海拉来串门,基妹能把大锤捅死……
海拉:讲真的,我弟弟是不是真的嫌命太长?

3.阿毛没对象的时候,晨跑是他一天不顺心的开端……因为队长和吧唧“On your lefter”“On your right”的“问候”让他觉得跑步真没意思……
有了对象以后,晨跑是阿毛每天幸福的起点……
“哈哈哈,罗德来追我呀~”

我:真的,阿毛讲这种话,再脑补一下他表情……有点……辣眼睛 😂😂😂

4.每次看到肥啾对着高速旋转的东西陷入沉思,快银就心头一紧……同样都是复联的人,怎么Clint的脑洞就那么大?
:每天醒来的愿望——今天也希望Clint把我当个人看……

5.史传奇以前也是体面人,出门西装革履,名车名表,相当讲究!而现在……
“请问博士,为什么你现在不当一个精致的猪猪男孩了呢?”
“哎呀,以前精致是因为想找对象,现在不是有了嘛,还玩什么讲究,做人,最重要的就是开心~”
罗斯:现在分手还来得及么?

6.大盾终于学会用手机视频通话了,超级开心~上厕所几分钟见不到吧唧,就给他发视频通话~
……
“????你干什么?看Cap直播拉粑粑么?”
铁爸爸问正在视频的吧唧……

7.Wanda和幻视没事的时候,就面对面坐着傻笑……
大家心里都在想,现在小情侣都这么相处的么?什么毛病?
……
“Wanda,你真好看!”
“幻视你也好可爱啊!”
“嘿嘿~”
“嘻嘻~”
……
以上对话均为两人意识层面的交流内容
:你以为他们真的只是面对面傻笑么?他们在意识交流里,连孩子上哪个幼儿园都想好了!

评论(36)

热度(6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