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46) 请管好你的男/女 朋友!!

46.
1.小蜘居巡逻回来,累唧唧的和铁爸爸说
“呼……Mr.Stark我想喝口水”
“?????”铁爸爸挑眉,三两步就走到小蜘居面前,给他了一个好久好久的深吻……
被亲的小蜘居一脸蒙蔽????我想喝水啊!干嘛突然这亲我?但是今天又多得到一个Mr.Stark的亲亲,开心~
:哎 kid索吻的套路 越来越多了 还喝口水啧啧啧~恶心心~


2.吧唧除了喜欢吃李子,还喜欢桃子~
:粉粉嫩嫩的~和史蒂乎的胸胸好像~喜欢~

3.“小秃子,你和你哥用的是同一个洗发露么?”吧唧好奇的问基妹
“不是啊,还有,不要叫我小秃子!”
“哦,难怪,我就说怎么感觉你头发每天都油油的……你要不用你哥的吧,你看他头发多飘逸啊!”
我:对不起……我还是爱基妹的!我没有黑他!没有!

4.幻视宝宝最近在想一个问题——
红红是因为喜欢红色才喜欢我的么?马上就要有实体了!红红会不会不爱我!现在去申请改肤色还来得及么?!!!!!

5.浩克看着电视里的史瑞克,疑惑的问寡姐
“那是我兄弟么???”
“…………”你怎么不问那是不是你爸爸!

6.快银和红红,感情极好,没事的时候红红也会枕着快银大腿玩手机……这种时候肥啾和幻视就会互相对视,眼神交流
:请管好你的女/男朋友
然后各自抱起自家的小对象回房间~

7.“Sam,你在做什么?”
“巧克力啊!”
“????所以你就是把超市里的巧克力融了再凝固?”
“??有什么问题么?”
“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吃掉?”
“超市的巧克力 没有我要的形状!”
:年纪轻轻 怎么屁事儿这么多???

8.史传奇送了罗斯一大捧玫瑰花,罗斯宝宝开心之余,又觉得史传奇不像是有钱买花的人……
“没花钱啊,我刚才开了个传送门,从别人花园里摘的!”
…………




哇哦 我看了之前的段子

😂😂😂有好多错别字啊
小可爱们下次如果看到 可以告诉我么
我马上改 😂

评论(48)

热度(6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