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103)哦~我是一个喜欢秀恩爱的杀手~略略略~

103
1.小蜘蛛生病了
虚弱弱的躺在床上
铁爸爸可心疼了
每天端茶倒水
喂药喂饭
一个多星期以后
小蜘蛛病好了
但是吧~
这么几天生病
体会到铁爸爸无微不至的照顾
幸福的不行
寻思着,再装几天病?
就几天!再感受感受Mr.Stark的关爱~
铁爸爸也是老江湖
一眼就看出崽崽的小心思
夜里多洗完澡的崽崽勾勾手
:想要体会我对你的关爱???好啊!今晚床上我让你好好体会我对你的~爱~啊!积攒了一个多星期的~浓~浓~的~爱~

2.我是巴基.巴恩斯
曾经
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
杀人不眨眼的那种
走路带风
每次出场和走秀一样
分分钟帅翻对手!
哦,不过这都不重要了
现在
我是一个幸福的小胖子~
和我的竹马史蒂乎
每天过着恩恩爱爱
没羞没臊的小日子
我说这些也没别的意思
就是来和你们秀一下恩爱~
嘿嘿嘿~
爽!

3.“Loki!住手!你不可以动这个蛋糕!这是 今晚给Peter过生日的!”
“……哦……Peter过生日啊…真好,好像都没有人记得我的生日呢……唔……我知道了,我不会动的,哥哥……”
“拿去!我记得你的生日啊!你生日要蛋糕么?哥哥给你买啊!不要难过Loki!我关于你的事我永远的记得!!!”
:嘿嘿嘿嘿~今天骗到了蛋糕!还有傻Thor的真情告白!开心!爽!

4.这天幻视又又又惹红红生气了
看了言情剧的幻视
决定装病博同情和原谅
就和红红说自己哪哪难受
哪哪不舒服
红红内心毫无波动
冷冷的说了句
:“哦,那你回炉重造吧”
:?????突然心慌!Wanda不疼我了?!!!哭唧唧!

5.“Nat,你今天……有点怪诶”
“????你这是对我有意见了???”
“啊???没有啊!”
“班纳!来来来,你今天要是不和我好好说说,我哪奇怪了!老娘就一拳打爆你的狗头!”
“额……不是……Nat……我对你真的没什么意见……说你怪……是想说……你今天……怪惹人爱的~”
:??嗯哼?傻大个学会撩人了么?很好!老娘很满意!

6.阿毛一个不留神
把执行任务穿的女装带回家了
举着面前的小内衣
阿毛陷入沉思
:丢哪去呢?
还没想出办法
就见罗德进来了
空气突然凝固
罗德看着举着内衣的阿毛
笑容突然变态~
:吼哟~ !Sam 还有这种偏好?好变态呢~但是作为好男友,我一定要满足他!
阿毛:我现在解释……罗德听的进去么??

7.肥啾认真射箭的时候超级超级帅
但是
只要
只要快银一带点心来看他
……
你们知道那种老大爷
突然开心加娇羞的小表情么??

8.这天
史传奇负手立于窗边
小玫瑰刚走到客厅
看到他这个架势
就知道他要作妖
默默的想走开
史传奇哪能让他如愿呀
搂着人就来到窗边
指着窗外的城市
就对小玫瑰说
:罗斯你看!这是本法师为你保下的江山!!
:哦……那你很棒棒哦!我可以走了么?好饿!


天气好热呢~
新生快军训了呀~
嗯哼嗯~
年轻真好!

评论(16)

热度(3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