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今日份的点cp~

星爵/蚁人
1.星爵的话痨属性……
讲道理真的……
很烦人啊!!!!
纵使斯科特再能聊
也禁不住星爵每天在耳边吧的吧~
所以……
风和日丽的一天
斯科特默默的穿了战衣
变小了呆在抽屉里躲清闲
然而
预想中的清净并没有来临
他怎么也想不到
星爵一个人在房间里对他们的合照
也能讲的这么开心?????

霜冬
1.吧唧和基妹耍酷的时候
都是冷冷的那种
不同的是
吧唧的冷
只是表面的那种耍酷的冷漠
基妹就不一样了
他是真制冷……
能冒寒气的那种
所以……
所以每次耍酷吧唧都要和基妹拉开距离
以免被冻到~
基妹:离我这么远??有点小情绪了呢!但是我傲娇,我不说!

树熊
1.格鲁特最近学会了一项技能
就是做了坏事
火箭批评教育自己的时候
委屈巴巴的和他说
是星爵教自己的~
就会安然无事
格鲁特表示超级管用
星爵表示不想背锅
火箭表示,星爵要是再乱教自己家的格鲁特崽崽,就把他射成筛子……

灭启
1.又是没羞没臊的夜晚
被压着不能动的天启
气急败坏的对灭霸吼道
:“大家都是做反派的!!!!凭什么我当受?!!”
灭霸露出紫薯精的微笑答到
:“凭我有宝石!你不要乱动!今晚乖乖听话,我就让你早点睡~”
天启:对不起……我给反派丢脸了……

寡铁
1.“那个……你听我解释……我不是故意要和那些姑娘喝酒的……就是碰巧……你知道巧合这种东西……”铁爸爸对着摩挲拳套的寡姐,苍白的解释道~
“巧合么?你说我这一拳出去,正好能打你身上诶~是不是也很巧?”
“额……你等等……我突然有点想上厕所……”
“受!死!吧!狗男人!”
铁爸爸:哎呀~生气的女人惹不起~溜了溜了~出去飞一圈她应该能冷静了吧??

讲道理啊
灭启这个cp 😂😂😂
过分了啊 😂😂
还有……
星爵和蚁人??
我就问一下
这个tag??嗯哼?怎么加?

睡了睡了~
晚安晚安

评论(20)

热度(2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