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73) 我家吧唧太乖啦~

73
1.“呜呜呜,Mr.Stark,腿腿好疼,呜呜呜,疼~”
“我都和你说了,出任务的时候要注意安全注意安全!你呢?啊!就是不听!现在和我说疼?早干嘛去啦?!!!!”
“呜呜呜~疼~疼嘛”
“…………好了好了,我看看……嗯,还好,没摔断,死不了!”
“……你难道不安慰我一下么???”
“要亲亲就直说,小孩子家家,哪里来那么多套路?”
:亲,必须亲,去床上给你亲窒息!

2.“底迪乖,我们打一针就好了,你不要闹哦”
“Thor你个大傻子!我可是阿斯加德的王!我才不要打针!”
“乖,扎一下就好了,真的,打完针你喉咙就不痛了,可以好好吃布丁哦!”
“……就一针!多一针我就扎死你!”

3.大盾准备了一大堆话,想哄吧唧打针~
然而……
吧唧超级配合的打完针,不哭不闹,眼睛都不眨一下的就打完针了……
:突然有点羡慕Thor能哄洛基了……我家吧唧太乖了……

4.幻视宝宝害羞的时候就耳朵通红,红红发现以后感觉发现了新大陆,和寡姐学了好多话调戏他~
幻视宝宝害羞的就变回生化人时候的红皮肤了~
:你尽管调戏,你看的出来我耳朵红,算我输~

5.阿毛夜里皮了一下,想让罗德叫他老公……
后来……
阿毛只记得那天晚上罗德很猛……和自己三天没有下床,被复联一众嘲笑了一个星期……
:皮一下,显然不太开心……

6.虽然作战服都是紧身的,但是平日寡姐还是喜欢穿宽松的衣服,尤其爱穿班纳的衬衫~
班纳也超级喜欢娜塔莎穿他的衬衫,特别是在早上醒来时……
:自行脑补……

7.快银崽崽也想皮一下,但是肥啾脾气太好,老是惯着他
哎~真是让人烦恼呢~都不能像Sam一样体验一下年轻人的情趣~
阿毛:滚吧!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!!!

8.“罗斯呀,我们去旅游好不好?就是需要交通工具的那种旅游,你看怎么样?是不是很有情怀?”
“???你有毛病?你开个小门门上哪不行?还坐交通工具?怕是不知道坐车,坐飞机有多难受吧!傻兮兮,还情怀,可把你闲坏了哦!”
:额,算了算了,不要情怀了!




晚安啊
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
每个小伙伴都要 天天开心呀 😘😘😘

上一篇:第七十二章(我们家有一条狗就够了!)

下一篇:第七十四章(有外人在~不好吧.....)


评论(34)

热度(5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