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72)我们家有一条狗就够了!!!

72.
1.“kid,你觉得我们养只猫怎么样?”
“喵喵喵~Mr.Stark,你看我这只这么样!考虑养一下我?”
受到可爱暴击!!!
:养养养!阿爸还能给你提供床上服务呢!

2.“吧唧,你想不想养宠物?”
“那是什么?能吃么?”
“额……就是养一只小猫小狗什么的,然后我们一起照顾它,爱护它~”
“唔~史蒂乎……那我们为什么不养一颗李子树?养养植物还能装装文化人诶!”
:啊呀!好有道理!种树,安排上!

3.“底迪,我们养条狗怎么样……”
看着金发的大锤,基妹觉得家里有这么一只傻金毛已经够了……
“不怎么样,我只要一条狗就够了!”
“可是我们没有狗啊!”
“我说有就有!我不管,就是不养”
“好好好,不养不养,你不要生气,亲亲~”
“右边脸也要亲到!!”

4.幻视送给红红一只猫猫,红红超级开心,每天都陪着猫猫玩~
看着三天都没有好好陪自己的红红,幻视宝宝吃醋了……
:好好的送什么猫?什么破攻略,辣鸡套路!我还是当一个单纯人工智能好了……

5.罗德送给阿毛一只兔子,本意是想让他好好养着,自己在单位不能陪他的时候,有兔兔给他作伴~
然而……
第二天回到家,就发现阿毛做了烤兔腿……
:算了算了,你一个人在家寂寞死好了 ……

6.班纳问寡姐要不要养宠物……
“宠物?养头熊怎么样?不行豹子也可以!带劲!”
:额……可能我们对宠物的认知不太一样……

7.“Clint,我们养个宠物怎么样?”
“不怎么样,你那个工资还是留着给我们养老吧~”
:快银宝宝嘴角抽搐……是给你养老吧……

8.史传奇和小玫瑰没有养宠物的打算……
因为~他们的小斗篷可比宠物有意思多了~


睡了睡了,晚安

上一篇:第七十一章(车震?刺激!!

下一篇:第七十三章(我家吧唧太乖了~)


评论(48)

热度(6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