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101)不!你不想!

101
1.“Mr.Stark,我……我想和你们一起去做任务……”
“不,kid,你不想!!!我不许你去!太危险了!”
夜里……
“kid~我想~我想给你爱的亲亲~抱抱~”
“不,Mr.Stark,你不想!年纪大了早点睡吧!别瞎折腾了!哼!”
:不让我一起做任务!?!有情绪了!
:年纪轻轻脾气倒是不小!啧啧啧!是该好好调教一下了!

2.入夜
吧唧和大盾亲亲抱抱~
情到深处时
吧唧突然一本正经的说
“史蒂乎~我饿了~”
大盾以为吧唧在调情
喘着粗气回答
“乖~一会就喂饱你~”
“不是!!我是真的饿了!!要吃东西的那种!”
:?????裤子都脱了,你和我说你要吃宵夜??

3.大锤平时虽然话多
但是一到床上就一句话也不多说
专心干~事~儿
基妹平时话不多
但是一到床上就开始话痨
“Thor,窗帘没拉,去拉一下啦……Thor,枕头太高了,我垫着难受……Thor,你手拿开,硌的我屁股疼……”各种各种
大锤都不惯着他~
直到讲不出话,只能发出妩媚的娇喘
大锤才放轻力道~
:果然底迪还是要累了才乖~嘿嘿嘿~

4.幻视超级喜欢红红喝醉酒的样子
超级乖
而且~
超级粘自己
:你能想象Wanda抱着你,要亲亲抱抱的样子么?你不能吧!我能啊!哈哈哈!

5.寡姐闲着没事
给班纳的衬衫上绣了一个唇印
班纳开心的穿出去显摆~
众人内心毫无波动
甚至有点想冷笑
:给你绣个唇印怎么了?老子还有吻痕呢!我秀了么?真的是~
班纳:哈哈哈!他们一定是羡慕我有Nat绣的小唇印啦!一句话都不说,嘿嘿嘿~

6.这天阿毛和罗德出去吃饭
阿毛也不知道哪根经搭错了
突然大喊一句
“在座的小姐姐你们有男朋友么?”
餐厅的小姐姐们倒是配合
回答没有
然后……
阿毛就贱兮兮的又喊
“我有啊!!哈哈哈!!!!”
罗德扶额
拉起嘚瑟的阿毛赶紧回家
: 😂😂😂这个傻子呀!不走等着被小姐姐们撕么??

7.肥啾和快银出去逛街
肥啾看到别人家小情侣坐肩膀这种操作
有些心动
转头想和快银崽崽表达一下自己的诉求
快银崽崽想都没想就怕了
:你这个体重?自己心里没点逼数?况且……不应该是我坐你肩膀上么?我还是个孩子啊!!!

8.小玫瑰可不喜欢和史传奇看电视剧了
每次看着看着
史传奇就开始毛手毛脚
最后……
又是电视的嘈杂声
伴着粗喘低吟的一夜
:再和史传奇一起看电视!老子就是大猪蹄子!?


晚安晚安
今天是中元节哦~
早点睡觉觉~
乖~

上一篇:第一百章(哎呀,终于写到100啦~)

评论(31)

热度(4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