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100)~~哎呀呀~终于写到100啦~

100
1.大锤郁闷的时候
就喜欢搞个雷啥的发泄发泄
当然啦,能让他郁闷的,除了基妹也没有别的原因了~
这天午后
雷暴异常强烈
正好大锤也没在基妹身边
众人猜测,莫不是又闹别扭了?
:这个强度的雷啊!啧啧啧,Loki得做了多伤天害理的事才能让大锤这么郁闷啊!啧啧啧~
基妹:???关我屁事啊!!!!我发誓我没有惹大傻子生气!用Thor的智商发誓!
大锤:我就出去买个布丁,怎么大家都在看我底迪?!有情绪了!只有我可以看我弟的盛世美颜!
雷:我就是日常出来活动一下,怎么你们戏这么多??

2.这天大盾和吧唧一起去看电影
乌漆嘛黑的影院
暧昧的气息蔓延开来
大盾忍不住就拉着吧唧的手手
抚慰自己的小躁动
后来~
后来要不是吧唧想起来有监控
工作人员就该进来阻止二人的**了~
:啧啧啧~世风日下!

3.铁爸爸为了尝试和小蜘蛛在电影院里**
特意买了一家影院
折腾了小蜘蛛好几天~
导致我们蜘蛛宝宝一见到影院就腿软
:太可怕了!真的太可拍了!我都哭了,Mr.Stark还不放过我!!!哭唧唧!!

4.风和日丽的一天
肥啾和快银去自然公园玩~
看着天上飞过的大鸟
肥啾忍不住吞了吞口水~
几分钟后……
肥啾拎着两只大鸟就要处理处理烤了
快银看清以后
吓得赶紧让人给放了!
:!!!!!大哥!这是公园的保护动物呀!!怎么就管不住自己的嘴呀!?啧啧啧!差点要犯错误啦~!

5.班纳和寡姐在商场玩夹娃娃机
班纳超级想要一个绿色的小娃娃
寡姐抓了好几次没抓到
生气的一拳打碎了玻璃
给班纳拿了好几十个小娃娃
:什么破玩意!不抓了!不就是个娃娃么,来姐给你拿!全带回家!

6.阿毛估摸着也是年纪大了吧
最近酒也不喝
夜也不熬
作息养生的不行
罗德对此很欣慰
但是
阿毛居然说一个星期只能三天可以恩恩爱爱~
这罗德就不同意了!
:去你的年纪大了!去你的作息规律!年轻小伙子怂什么啊!熬夜啊!浪啊!夜夜笙歌啊!不在怕的!

7.幻视想给红红编头发
就买了假发练手
这天铁爸爸看到幻视宝宝捣鼓假发
:????嗯?怎么?没有头发这都抑郁了?买假发安慰自己了?啧啧啧!这是可怜啊!秃头儿童~吼吼吼~


8.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
小玫瑰已经完全适应
早餐是煎饼和牛奶的配置
当然
煎饼一定要是史传奇做的~
别人做的他才吃不下呢~
王:???老一jio踢翻你这个早间狗粮哦!!气!


晚安晚安

马上要开学回学校啦~

上一篇:第九十九章(日常表个白~)

下一篇:第一百零一章(不!你不想!)

评论(42)

热度(3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