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今日份的……点cp……嗯哼嗯~

盾虫
1.带着小蜘蛛去做任务的时候
大盾怕他受伤
就一本正经的给他安排一项重要的工作
……
捡……盾牌……
小蜘蛛工作的倒是很认真
一看到盾牌丢哪,卡哪了就乖乖的捡回来
大盾很欣慰呀
:Peter真乖~
众人:捡盾牌么??要不要带Peter去看狗狗捡飞盘???

科学组
1.只是因为在做实验的时候
多碰了铁爸爸一下……
班纳莫名其妙的被铁爸爸按在操作台上
进~进~出~出~了
:????干什么?
铁爸爸:老子忍你很久了!让你做实验的不理我!让你不理我!!!

Loki✕Wanda
1.红红在看夜班经理
老是和基妹念叨
男主抽烟好帅!!!!
基妹面上平静
内心的醋坛子早就翻了
:不就是抽个烟嘛,谁还不会了?
半夜
大盾起来倒水喝
看到茶几上散落的烟盒
惊了!
:“Loki?你干嘛???”
基妹哑着喉咙淡淡说到
:“没事,玩呢……唔……我现在抽烟的这个姿势,帅不帅??”
:?????你快住手吧!嫌活了几千年太长了么??

瑟基(兰博基尼cp)
1.这天泡温泉
有人问精灵王胸口的抓痕怎么弄的
精灵王抬头看了眼在角落里尴尬又强装镇定的基妹
含着笑说:“家里的小猫挠的”
:“是嘛?这小猫挺野呀,得好好管教,挠人什么的,太不听话了!”
某瑟:呵~,小野猫确实挺闹人,也只有晕过去了才乖巧一点呢~
基妹:闭嘴吧,不要看我,我不知道什么小野猫!!!


……我有个问题
基妹和红红的cp叫什么???

评论(51)

热度(4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