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76)带宝宝么?

76
海拉姐姐不知道上哪捡了个小宝宝,扔到洛基怀里就走人了,众人一脸懵逼???
1.“Thor!!这个小垃圾啃我手指了!!你快过来把他抱走!脏兮兮!!!”
“好好好,底迪你等我一下,我把这个奶粉泡好就来……”
“小垃圾不要啃我手指!你还笑?笑了我也不会夸你好看!”
“底迪,我来抱吧”
“嗯呐,快点抱走……哎呀,你轻点抱,别把小垃圾弄坏了,弱着呢!”

2.小宝宝莫名的超级喜欢大盾,一看到大盾就兴奋的蹬腿,要抱抱~
大盾就抱着他亲亲抱抱举高高,小家伙开心的笑个不停~
小宝宝也喜欢吧唧……的头发,每次吧唧抱他,就开始用手拉他的头发,吧唧怕自己手劲大,给他掰疼了,就任由着他拉扯……
:我这个头发,和小秃子比的话,我还是很自信的~

3.铁爸爸对小宝宝本来是谈不上特别喜欢的,但是某次小宝宝搂着他的肩膀睡着以后,铁爸爸就宠的不行了~
有时候为了逗小宝宝开心,还让小蜘居用蜘蛛丝做花花给宝宝玩~
小蜘居:突然有点失宠的感觉……

4.寡姐抱宝宝看电视的时候,宝宝老是靠着寡姐得胸胸
班纳吃醋,但是面上还是很贴心抱过宝宝,然后和寡姐说怕她手酸……

5.宝宝洗澡的时候特别乖,不哭不闹,任由红红给他洗澡澡
扑闪扑闪的大眼睛,看的红红心对化了,忍不住老是亲宝宝~
幻视在一旁面无表情……
:忍住!红红说不可以欺负这个小崽子!忍住!不就是亲亲么?有什么羡慕的!我!一!点!都!不!羡!慕!

6.有人抱着的时候,小宝宝都会乖乖呆在别人怀里,所以……
快银面无表情的喂肥啾吃小甜饼,肥啾满脸慈爱的喂宝宝喝奶奶~

7.阿毛喜欢和宝宝玩,但是宝宝好像不是很喜欢和他玩,反倒喜欢罗德,就算罗德不哄也会乖乖的呆在他怀里~
阿毛:内心毫无波动,甚至有点想打罗德

8.虽然史传奇和小玫瑰不怎么会带宝宝,但是小斗篷会啊~
抱孩子,举高高简直不要太熟练~



一个小可爱的点梗
😂😂然而我可能写不出那种带宝宝
很可爱得段子
抱歉抱歉 😂😂
虚了虚了
昨天别的小可爱点的cp
晚点补上哦

上一篇:第七十五章(不可描述~了解一下?)

下一篇:第七十七章(我家崽怎么了?吃屎了?)

评论(32)

热度(6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