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77)我家崽怎么了?吃屎了??

77
1.“小秃子,这个格斗,你练的真的很拼啊”
“还好吧,只是想让自己再强大一点点,不想……再看到有些人因为我哭了……”
……
“Thor,难得你没惯着你弟,任由他这么练呀”
“还好吧,毕竟我也有保护不了他的时候……”

2.“史蒂乎,我刚才在客厅看到一条小蛇,黄黄的,看起来不是洛基变的,我就给掐死了!好奇怪,大厦怎么会有别的蛇呢?”
“额……吧唧,是不是黄黄的,小小的那条?”
“是啊,你也见过啊,你怎么不早点把他弄走啊,虽然是小蛇,但是会吓到他们的……”
“……那个……吧唧啊……其实吧……那条小蛇是Nat的宠物,昨天她刚买的……”
:?????我现在逃命还来得及么?

3.“Mr.Stark,我好想你,你什么时候能回来啊,我已经三天没有看到你了……”小蜘居趴在床上,哀怨的默默碎碎念……
“是么?有这么想我?当面也不见得你说呀?嗯哼,让我来看看你有多想我……”
小蜘居惊坐起,就被铁爸爸扑倒在床上……
“Mr.……”
“嘘,别说话,我还不想让你现在就腿软……”

4.“Sam,不要把袜子和衣服一起放洗衣机里洗,很不卫生!”
“可是我不想单独洗袜子!”
“那你留着我洗啊!”
“可是我不想你太累啊!”
罗德欣慰~
罗德:请斯塔克再给我们配一台洗衣机!我要专门放着洗袜子!!!

5.红红之前对幻视的味觉有疑惑……
主要就是在想幻视有没有味觉……
幻视很无奈,我当然有啊,请把我当人看好么?
:哦,有味觉呀……那你对自己做的菜就没有一点逼数么?非让我尝?一天好几次黑暗料理,谁受得了啊?!!!

6.快银在红红的哄骗和幻视诚挚的眼神下,吃了一大口幻视做的新料理……
然后,两人只觉得刮过一阵风,就听到厕所传来干呕声
肥啾路过,满脸疑惑
:??我家崽怎么了?吃屎了??

7.吧唧把Nat的小蛇弄死了,班纳表面上帮着Nat谴责吧唧
其实心里早就乐开了花
:吼哟哟~没有小蛇了,可以不用害怕了~Nat怎么会喜欢这种恶心心的东西呢,要是真让她养下去,我就叫浩克出来把它埋了~

8.史传奇非说自己蛋蛋长湿疹,让小玫瑰给自己擦药……
然而小玫瑰刚脱完他裤子,就被压在床上了……
“既然你这么主动,都脱我裤子了,我就满足你的小愿望吧~”史传奇巨不要脸……
:呵那我真是谢谢您嘞,祝您蛋蛋早日长湿疹 🙂


上一章:第七十六章(带宝宝么?)

下一章:第七十八章(不持久算我输!)

评论(36)

热度(6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