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78)不持久算我输~

78.
1.铁爸爸买了新内裤~
卖家超级给力的送了丁字裤当做赠品……
铁爸爸表示很开心,决定买下这家公司
小蜘蛛表示丁字裤真的有点勒……

2.大锤某天看到了铁爸爸晾在阳台的丁字裤
嗯哼?还有这种操作?我弟穿起来一定也很好看!买!现在就买!
然后……
那晚大锤抱着小绿蛇睡了一晚……

3.大盾和吧唧几乎隔几天就要买新衣服
并不是因为他们有多潮,多时尚
只是因为两个人床上喜欢撕衣服……
:啧啧啧,这么狂野的么???

4.班纳超级疼寡姐,理所当然的浩克对寡姐也超级好
怎么好呢?举个例子吧
就是在野外寡姐没有被子盖,浩克光屁股也要把裤衩子给她当被子的那种好~

5.阿毛在阳台晒太阳,吃巧克力
整个手和脸都黏糊糊的
罗德本想给阿毛一个吻的
摸到黏腻的触感后,一阵惊恐!
:Sam怕不是被晒化了???

6.红红睡前都要听幻视给他读诗
不是因为什么文学情怀
只是因为幻视声音好听
而且
诗对红红来讲,真的很无聊,很助眠~

7.小玫瑰喜欢在大厦的客厅看书
因为这样史传奇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
暴露他泰迪的属性
:想起在圣所被史传奇骚扰的不能好好看书的日子,小玫瑰就觉得超级超级生气!

8.肥啾老拿快银速度快的事情,开黄腔来打趣他……
快银宝宝对此毫无波动
你尽管说,夜里不让你见识到我的持久算我输~


晚安晚安
累唧唧~

上一章:第七十七章(我家崽怎么了?吃屎了?)

下一章:第七十九章(熬夜容易秃头~)

评论(31)

热度(5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