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今日份的点cp

点cp
1.“哥……我不要去打针!”
“Wanda乖,打针不疼的,很快就好了~”
“有多快?比你跑的快么?”
“那倒没有我快,相信我不疼的!”
“唔……要是疼的话我就用念力把你按在地上摩擦!!”
:……额……她打针的那一瞬间我跑的话……还来得及么?????


2.快银和红红一起战斗的时候,有一个很猥琐的操作……
就是快银宝宝会把大老远的反派抓回来,放在红红面前,然后红红用念力各种玩弄(???)坏人……
反派:我不当反派了……求你们把我当个人看……放我下来……被控制着卖萌真的很羞耻啊!!!!你们什么毛病???


3.基妹无意中打开了Gv的视频,顺带也就看了
“吼哟,这些人这么丑!拍的东西怎么能硬的起来?啧啧啧,没眼看,长得真丑!这个胸肌都没Thor的三分一大~咦~”
然而大锤在门外暗中观察……
:!!!底迪居然看Gv,是我没有满足他么?看来下次还是不要听他的,说停就停了~


4.“Thor!!!你他妈在干什么??”
“帮你洗衣服呀~我是不是好乖~”
“乖你妹啊!!!你是傻子么?我的斗篷是要送干洗店洗的!!!你那个手劲给我揉的,都皱了!!我怎么穿??啊!!!!”
“……”
:噗呲,大锤被捅+1 +2 +3 +……


5.基妹今天异常生气,看着大锤的目光里都带着小刀刀,大锤倒是不怕死,每次都回以满足加傻兮兮的微笑……
所以基妹为什么生气呢?
昨晚基妹洗头的时候,大锤趁基妹眼睛睁不开的时候,在洗手台上超级狠的要了他,要不是因为伺候的还行,基妹当时里把大锤给捅对穿了~


6.星爵轻轻抱着火箭,看着怀里安静的小浣熊,不禁在心底感叹,睡着的样子真可爱,安安静静的,看着就惹人……
“他妈的死胖子!你干什么!放老子下来!!!居然敢抱我?命怕是不想要了吧!!”

讲道理啊 😂😂
快银和红红是什么邪教?我都惊了 😂😂

又是美好的一天
我去上班啦
Mua😘😘

评论(21)

热度(3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