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复联日常(112)没人比我更爱你呀~

沙雕日常 不要深究啊

啾咪~



1.“Thor!!你怎么还吃这么多东西?!!”


“Loki…我…就是有一点点饿…真的,我把这点吃完就去健身好不好~”


“不可以!你看看自己的肚腩!居然还有脸吃东西??”


“……那…我变胖了,你会不爱我?”(委屈巴巴)


“……算了算了,你吃吧,胖死活该!!”


:傻Thor,我怎么了会不爱你啊,没人比我更爱你了!




2.“Mr.Stark~你猜我给你带了什么好吃的?”


“…哦,三明治?甜甜圈?或者芝士汉堡…”


“哇哦~Mr.Stark好聪明!!不过,我今天给你带的是甜甜圈芝士汉堡三明治哦~”


“??你别告诉我你把汉堡和甜甜圈夹三明治里了??!!”


“是的呀!!我们果然心有灵犀呢!来,您快尝尝呀~”


“……呵,你可真是创新鬼才…”


Friday:…让我来想一想老板被撑死,我该怎么管理公司~




3.吧唧坐在小土堆上默默的抠泥巴


阿毛:“嘿,Bucky你在干嘛?”


吧唧:“等人”


阿毛:“我去买水果要不要一起?”


吧唧:“不要,我不吃水果”


阿毛:“…额,好…”


大盾:“吧唧吧唧,我们去买水果啊!”


吧唧:“好啊好啊!买李子!最爱吃李子了!”


大盾:“好呀,走吧”


阿毛:????呵,大家都是一起战斗过的兄弟,我是不配和你一起买水果还是怎么的呢?善变的男人啊!!




4.“Nat~我给你做了个飞行装置哦~”


“哇哦,谢谢”


“嘻嘻,这样以后我没办法接住你的时候,你也不用担心啦~”


“嗯~”


“那…你下次可以别骑着猎鹰出去玩了么?”


“哈哈,这才是你的目的吧班纳!!”


“不是,我只是…只是想保护你而已~”


“知道啦,下次我们一起出去玩好么?只有我们~”


阿毛:骑?塑料战友情!!




5.受了委屈的阿毛


找罗德寻求安慰


罗德正眼都没给他一个


“这不是你的日常么?习惯就好了~边儿去,挡到我看电视了!”


然后,还是默默的开了罐小酒,递给郁闷的傻阿毛~




6.“Vision,你在干嘛呀~”


“Wanda~我在想我们要去哪玩~”


“???怎么突然想这个了?”


“就今天和Friday聊天呀,聊到Sir要是撑死了,怎么管理公司,嘻嘻,但是我只想和你出去玩~你看,这是我做的旅游攻略,先…”


“Vision,Stark刚才在你后面…”


“……Sir应该也听到是Friday先挑起的这个话题吧…要不…我们先去旅游?就现在,走走走!!!”


Friday:AI友谊,不堪一击!!




7.史传奇从来不去举铁


但是一身肌肉却是越发壮硕


小玫瑰好奇又羡慕


就问史传奇是怎么做到的


某人邪魅一笑


“满足我我就告诉你~”


受好奇心支配的小玫瑰毫不犹豫就答应了


一夜chan mian后


在小玫瑰即将昏睡之际


史传奇得意道:“我会法术呀~肌肉什么都是小意思哦~”


小玫瑰:……我严重怀疑他用了某些壮阳秘术!!




8.老婆孩子热炕头的鹰眼


决定给大家普及带娃知识


然而…课上到一半


突然就变成了复联成员狂欢酒会…


:好的吧…就这样吧…老是忽视本鹰,我已经习惯了…这个酒不错,给我老婆带点~嘻嘻


然后我的小可爱们有别的喜欢的cp么

盗墓笔记啊,德云天团啊之类的

或者原耽段子

我都可以试着写一点哦~

(嘻嘻 其实之前有悄悄写啦,但是都没发~)

评论(14)

热度(2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