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你愿不愿意给我做一辈子醒木啊(九辫)

 就…突然的脑洞呀~嘻嘻

张公子是德云茶楼的说书先生 
 书说的好,人长得也周正 
 每次只要是他的场子 
小茶楼准被围的水泄不通
 这天
张先生收拾完准备回家
刚出门就被杨太守家的小霸王堵墙角了
 “张云雷!!!我上次问你那事儿,你考虑的怎么样了?”
 杨九郎努力的瞪大自己眼睛,假装凶悍道。
 “嗯?什么事儿啊?我记不太清了,你再问我一次呀~”
张公子双目含笑
 “你!......就是我说....我....我....我..”
 “哈哈,你怎么的?” 
“你!我说我喜欢你!!你考虑的怎么样了!!”
 “上次那个醒木你亲手做的啊?”
 “那可不,我学了好久才....诶不是,关醒木什么事啊!问你正经的呢!!!”
 “杨九郎,我觉得我可能再也找不到这么称手的醒木了,你..愿不愿意给我做一辈子醒木啊” 
“愿....诶,你这意思是...嘿嘿嘿”
 “呆子,走,回家去嘛,你爹今天在么?” 
“在的在的,走走走,上家喝酒去!!”
 “好,你慢点,我腿疼”
 “诶诶诶,好好好,我搀着你,我跟你说啊,我爹今天...吧啦吧啦吧啦........” ..
.. 


大林:“舅舅!舅舅?舅啊!你在哪呢?我要喝水!舅舅?!舅...” 
 :甭喊了,你舅今晚不回家了,以后也不会给你倒水了哈哈

评论(7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