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点cp之 假装甜甜的~

60

盾冬


1.“Bucky…我们是出来锻炼的,你一直盯着我背后干嘛?”


“Steve…要不你回去换个裤子吧?”


“??为什么?”


“…我不喜欢他们盯着你的屁股看!!!”


吧唧内心:史蒂乎着该死的无处安放的翘臀魅力啊!!!


2.吧唧原本以为大盾不刮胡子

就能少吸引一点女孩子

然而

他低估了大盾的魅力

看着眼前和一群小姑娘合影的大盾

吧唧觉得自己可能要变成一棵柠檬树了…




铁虫


1.“Mr.Stark!!今天真的要带我出去玩么!!”


“嗯,走吧”


“啊啊啊!!开心!!Mr.Stark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人!!爱你爱你爱你~”


“我知道,爱我是你的荣幸!”


:其实,能护你周全,才是我毕生荣幸啊!




锤基


1.“Loki…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?”


“嗯??没有啊”


“那你为什么突然对我这么好…我…有点…不习惯…”


“就是做了个梦,突然想对你好啊!什么臭毛病你!再哔哔我捅你哦!”


“什么梦啊?”


“管那么多干嘛!吃饭也堵不住你的嘴?”


:什么梦?呵!大傻子,看到你受了很多苦的梦啊!还好,也只是梦~






找个时间

再更小可爱们点的各种混搭cp哦

应该都会写小甜饼

溜了溜了

晚安啊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