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双杉呀(嵎夷)
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~😝😝😝😝

今日份铁虫

铁虫

59


1.“Mr.Stark~你怎么不继续吃了?”


“腻…”


“嗯?今天的甜甜圈太甜了么?”


“不是”


“那?”


“是你的笑太甜了~”


虫:害羞害羞害羞!!!!害羞炸了!


铁:阿爸表示撩一下很开心~




2.“Mr.Stark,我长得不好看么?


“好看!!!”


“那…我身材不好么?”


“超级好!!!”


“唔…那…是我睡觉不乖么?”


“超级乖!!!”


“??!!那你今天为什么不让我和你一起睡?”


“哦…每晚忍的很辛苦,我想给鸡儿放个假…不行??”


“额…”


虫:其实…其实您也可以不用忍…


盾:Peter!!!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?!我不允许未成年有这种想法!!!!




3.锤基:我不仅拿你当亲弟弟!我还想上你的床!!就是这么硬气!


盾冬:我拿吧唧当好朋友,一起吃饭一起洗澡一起睡前活动~都是应该的啦~


铁虫:我…我拿kid当儿子…想…想亲他,想睡他…应该…应该也是可以……的吧~


众人:你可做个人吧!!!


评论(4)

热度(1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